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不起,我不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不配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對我那麼好,我卻只能迴避着你們的好,對不起,我不配,不配你們,忘記我吧,我不希望,只希望你們對我淡漠一些吧,讓我也學會去愛,去愛你們,愛你們那些對我好的人,我們前世修練了好幾千年,也許才修到了今天這番地步,可今天,卻怎麼凄涼,我只希望你們能對我淡漠一些,讓我學會去愛。 

  ——題記 

  你們的好,真的,真的,我很喜歡,也在這種感覺中徘徊,可我太習慣被愛了,漸漸忘記了怎麼去愛,所以,我漸漸的忘記了,盲目了,麻木了,淡漠些吧,讓我在你們之間學會去愛吧。 

  你們那種對我的友誼之好,我真的麻木了,我已經感覺不到了,這幾天,我的好朋友之一和我生氣了,張力元說是因為,我的朋友太多了,常常沒有顧及到她,所以她嫉妒了,她生氣了,也許,是真的吧,對不起,對不起,是我太麻木了,沒有感覺到你對我的好,你常常在我書包沉得時候替我分擔,在媽媽罵我的時候說主意是你出的,你在我傷心地時候,不惜得罪人的擠過去安慰我,在我得意的時候告訴我下次不一定,要努力,可我還怪你,對不起,是我太習慣被愛,被關心,漸漸忘記了別人也需要我對你的關心,楊晶晶,對不起,對不起,是我太過自私了,一直忘了你的感受,一直忘了你的感覺,對不起,對不起。郝麗萍,李曉輝,曹藝卓……對不起,真的,是我太習慣了,一直忘了關心。 

  你們對我的同學之愛,我真的也麻木了,你們對我的關心,我漸漸不當回事了,只覺得無所謂了,好又能怎樣,不好又怎樣,對不起,對不起,是我淡漠了,一切都是我不當回事了。 

  張雅娜,一直以來,最感謝的,最感激的也有你,你是對我最好的,你一直以來都是那麼的對我好,在我受委屈時,你也會來安慰我,在我受欺負時,你總會挺身而出,教訓他們一頓,看見你那明朗的笑容,真的,我也會很開心,因為,在我眼裡,你是那麼的單純,那麼的可愛,你的笑令人看的如痴如醉,張雅娜,謝謝你,我永遠會記得你的,可我也會有時忘了你,你傷心時,總是去看看,很着急,但卻不是很着急,因為我麻木了,感謝你啊,我以後會更加喜歡你,你是那麼的清澈,怎麼說呢?讓我學會去愛吧,我好像在你們的愛中,只是無語,我不配,你們讓我學會去愛吧。 

  還有……那些男生們,謝謝你們,我們會是永遠的哥們,你們也要幫我去學會愛別人,哥們啊,記住啊,我們之間那好好地友誼。 

  是我,不配嗎?還是我值得,只是我要學會去愛別人,去關心別人,我認為,會是後者的,我一定要加油,點名的朋友們還有沒點名的,謝謝你們,讓我記住了世界上有那麼多人關心着我,是我太麻木了。謝謝,朋友們,我們,加油,go,go,go。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不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不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