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袁—我不配做你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袁—我不配做你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雨、袁—我不配做你們的朋友 標籤:我不配作文 我們的朋友作文 鳥是我們的朋友作文 不配作文

親愛的雨—— 

  我知道你很棒,雖然成績不如我優異,但你是那麼可愛,天真,有一張標準的瓜子臉,長得比我漂亮多了。你哭的時候,我沒有及時給予你太多的安慰,只是淡淡的說一句:別哭了!就悄悄的離開了,感情是那麼難以尋味,我知道。你當時很難受,我也嘗過這樣的滋味,我用冰涼的手幫你暖你那冰涼的心,兩種涼相互碰撞,是我感到內疚,我要珍惜你我的友誼。親愛的雨,對不起,我不配做你的朋友,你能原諒我嗎? 

  可愛的袁—— 

  你可愛,活潑,好動。你有潑辣的性格,也有優異的成績。你實在太優秀了,你英語比我好,我非常嫉妒你,但是語文使我感到平衡與滿足,我產生過冷落你的想法,我試了,過後孤單的只是我。我曾經希望你趕緊轉走,別來擋着我,但是我想錯了,我要是放開來,要比你好。但我實在太愛面子了,以至於現在魅力沒有你那麼高,你永遠有陽光照在心上,而我,從來都是黑暗的,你可能會疑惑,我在同學面前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實際上我非常恨你,恨你搶我的風頭。現在我後悔了,我沒必要恨你,所以,我現在要放開做你的好朋友,你同意嗎? 

  雨、袁,好朋友,原諒我吧!讓我們永遠是個W!

您正在瀏覽: 雨、袁—我不配做你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袁—我不配做你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