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田野脫去綠襯衣,大地換上了黃毛衣,人們都感嘆說:“啊,秋天來了,萬物要凋零了。”但是,就在這金黃色的秋天的田野上,我找到了秋天的升機與活力。 

  在花盆裡還有盛開的菊花。菊花的顏色有白的,有紅的,有紫的,有粉的,有淡綠的,玫瑰色的。在微風中婀娜多姿,五彩繽紛好看極了。秋天還是豐收的四季,田野里的稻穀已經成熟了。沉甸甸的穗子壓得稻子抬不起頭,一陣風吹過,掀起起伏的稻浪······使我沉浸在喜悅之中。農民伯伯在豐收的田野里收割稻子;臉上露出了微笑。 

  慢慢的馬路兩旁的樹開始落葉了。枯黃的葉子落在了地上,慢慢的堆成了一座小山似的,踏上去軟軟綿綿的。在田野附近的一條小河裡還有葉子躺在小河裡。天空的燕子越來越少大部分都飛到南方去了,去過寒冷的冬天。田野里的玉米已經成熟了,露出黃澄澄的大豆粒來。 

  看着這秋天的田野,我想,秋天不是凋零的季節,秋天充滿了活力。秋天是美麗的。我喜歡秋天的田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