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努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努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安於現狀的女孩,我不喜歡刻苦的學習,我只想舒舒服服的過日子。學習成績只要在班裡排得上名次就行,在大考前幾天我看着別人努力複習,心裡就想:我不複習我照樣考的好。抱着這樣的心態我迷迷糊糊的過了幾年。每當媽媽叫我多看看書我就覺得煩,看書多無聊啊,還不如看電視呢。但是隨着年級的上升,我也漸漸知道了要努力學習,但我也沒有多努力,就偶爾看一下書罷了。但是今天我去了一趟妹妹家,我才發現我原來這麼差。

  今天是我妹妹的生日,我去她家慶祝。正好她姐姐也在,我便同她聊了幾句。聊的越多我越震撼。因為從她嘴裡,我知道了一個消息——她的零用錢都是她比賽,寫小說掙得。我聽到這個消息,我的腦子當時就沒反應過來。等我理順了之後,我在想想自己。我才知道我與她的差距竟有這麼大。我一直都認為爸爸媽媽給我們錢用是理所應當的,但是仔細一想父母其實不欠我們什麼,反倒是我們欠了他們的。他們努力掙錢我們從來卻不知道體諒他們,還一味的跟他們討錢用。

  回來的路上我一直在沉思,連逛超市都沒有心情,爸爸叫我也是敷衍了事。我一直在想我這些年的事情,爸爸媽媽努力工作,我卻連書都懶得看,一絲上進的心思都沒有,就想着天上能掉個餡餅。但是如果不努力,那麼一切想要的東西都是虛影。只有自己努力,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愛迪生爺爺曾經說過:“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既然如此,那我也要努力,努力去完成自己的理想,儘管路途不那麼順利,但只要我努力,不管結局如何我都很開心。

  六年級:回憶曾經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努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