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副班長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副班長演講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競選副班長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當我走上講台,我就決定當我們班的副班長,作為老師的助理,我突然有一股冒出來的勇氣,不管你們是否贊同,我都要試一試。 

  我叫匡貞瑞,是一個“三心二意”的小學生,我所指的“三心二意”不是指馬虎的意思,而是我有着寬、忍、負責這三顆“心”,“一心一意”、“仔仔細細”這是二意,我對同學很好,有着善良、溫柔的心,如果班裡有活動,我的建議有很多: 

班級活動來參加的同學,我會依照他們自己適合什麼“工作”,讓他們自己依照自己的才能去完成,去做的更好。同學之間為了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傷了和氣,我便會走上去,為他(她)們將和,讓他們學會退一步,和朋友和好。班裡有什麼建議我會提出更好的要求,是班級里的需求大大提高,我如果當選的話,我會把我現在的傲慢、小氣、不講理、野蠻、開小差……這些毛病統統改掉,和正班長、學習委員一起把班級管理的一天比一天漂亮,爭取得到優秀班級的榮譽稱號。 

  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謝謝!

您正在瀏覽: 競選副班長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副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