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別開生面的足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別開生面的足球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呤呤”,放學了。麥克和湯姆還有幾位同學,提起書包就直奔學校旁的空地,他們將在這裡舉行一場足球賽,麥克是守門員,雖然他沒有參加過任何的足球隊訓練,但在同學們的眼中,麥克的守球技術是相當棒的。這個被稱為“足球場”的空地,十分簡陋,沒有球門,也沒有守門員禁區線,只用大家帶來學校的粉筆頭歪歪扭扭地畫一些線,球門則是用大家的書包疊起來的,經常會被球踢跨。

  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這讓許多的過路人都來湊熱鬧,有大個子叔叔,有小學生,還有一隻哈巴狗。它不停地叫着,好像在給球賽助興。

  比賽開始了,麥克張開腿,兩手撐在膝蓋上,眼睛不眨一下,盯着前方,生怕一不注意,被球滾進網。湯姆是候補守門員,他兩手背在身後,挺着肚子,觀眾席上,一位戴帽子的小女孩,生怕看不到比賽,就索性站了起來,兩手插在腰上,目不轉睛地觀看比賽。在她前面的小男孩,挺直了腰板,伸長了脖子,眼睛瞪得大大的,一直叫在他前面的弟弟趴下,好讓他看清楚。突然,一位同學猛地一抬腳,球飛了出去,眼看就要進球了,但麥克不慌不忙地一躍,接住了球!旁人們直鼓掌,就這樣,一場激烈地足球賽開場了。接着,又是一記射門,但都被麥克接住了,這令在場所有觀眾都驚嘆不已。麥克隊隊長——比爾,他抓住機會,朝對方的球門踢,進球了!最後,他們以1比0的成績迎得了冠軍。

  這真是一場別開生面的足球賽呀!

您正在瀏覽: 一場別開生面的足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別開生面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