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別開生面的讀書方法交流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別開生面的讀書方法交流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個上台的是小猴子,他不好意思地說:“大家一定知道‘猴子撈月’這個故事吧!你們可別笑我們猴子家族太傻,就因為這個故事,我設計了‘猴子撈月’讀書法。下面我給大家簡單地介紹一下:先由一個身強力壯的大猴子用尾巴吊住樹梢,然後一個接一個往下吊,一直到吊到地面,在最下面的小猴子面前放一本書,小猴子念一句,傳給上一個猴子,一個傳一個,一直傳到最上面那個猴子,然後又從上面傳到下面。這樣上上下下,反覆數次,就可以把文章背得滾瓜爛熟。這樣做,不僅學到了知識,豐富了頭腦,還能鍛煉身體。大傢伙說說看,這是不是兩全其美的好方法呢?。”猴子話音剛落,台下便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第二位上場的是自視不凡的狐狸。他說:“‘猴子撈月’讀書法的確不錯,但比起我的方法,那就差遠了。下面我向大家隆重推出‘狐狸覓食’讀書法,本讀書法適用於兇猛類動物的孩子。具體方法是這樣的:家長先把一本書放進一個香噴噴的烤雞肚子里,然後在雞大腿上綁一根線,然後家長把烤雞放到一個比較隱蔽的地方,讓孩子來附近覓食,自己則拉着線躲在暗處。孩子聞到香味,一定會饞得直流口水,一定會猛撲過來,不管三七二十一,連書帶雞全吃到肚子里。整本書都吃到肚子里了,還有什麼知識不能掌握的呢?”狐狸得意洋洋地準備迎接鮮花和掌聲,沒料到扔來的全是臭雞蛋和爛西瓜,雞大嬸還狠狠地踢了它兩腳,狐狸只好狼狽地下台了。 

  其它小動物也毫無保留地介紹了自己的讀書方法,經過一番激烈的角逐,終於,猴子的‘猴子撈月’讀書法被評選為本次的最佳讀書法。

您正在瀏覽: 一場別開生面的讀書方法交流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別開生面的讀書方法交流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