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別開生面的“拍賣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別開生面的“拍賣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拍賣會”。說它很特別,是因為它不是用父母賺回來的錢,而是用我們半個學期“先進個人評比”累計得分來“拍賣”。這個分數包含了學習和紀律等各方面的表現,每一分都非常難得。

  一上課,老師就把“拍賣”的物品一一亮了出來,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議論了起來:有的在思考,有的在考慮要如何拍賣自己喜歡的禮品;有的悶悶不樂;有的欣喜若狂;有的好像在暗下決心,一定要拍的那件禮品;有的在凝視同學,好像在叫他別跟我爭。老師清了清嗓子,宣布“拍賣會”開始!!!首先拍的是杯子,低價50分。

  好,我100分,接着幾個同學陸續報了價,我是語文科的代表我早就看中了這個杯子了,我說:120分。英美也不甘示弱;123分。125分,127分,最後,還是我以130分,取出了杯子。

  接着,又拍賣了故事書,筆記本,小包包……教室里熱熱鬧鬧的,老師說還剩下一個圓珠筆,可惜,我剛才用了太多分,現在,只剩下了100分了,突然,老師說,圓珠筆5分一株,老師又開拍了。機會來了,我報價了15分,31分,最後我說了45分,一下子,低分分的沒辦法了,高分的也不想要,我就得到了。

  拍賣會,結束了。

  如果,有賣冰激凌的話,就好了。

  還有芭比娃娃

  還有演灰姑娘。

  還有情侶杯子

  還有演天使

  棉湖鎮實驗學校四年級:美麗貝貝,李佳琪

您正在瀏覽: 一場別開生面的“拍賣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別開生面的“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