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羊羊”一家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羊羊”一家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題目,你或許會想了:羊羊一家人,是誰呀?哎呀,不要猜了,繼續看吧。

  ”慢羊羊“——老爸。要問我們家誰最慢,我會毫不猶豫得指向老爸,不信你瞧。”哎,你去幫我那凳子。“老媽喊道。再看看老爸,他仍然在看書,,還不忘說一聲:“來了”。可半天功夫過去了,老爸一點動靜都沒有。老媽急了,便自己去拿,還數落了爸爸一頓。可爸爸呢,仍然在那裡看書。還有一次,我拿着不會的題去問爸爸。你們猜怎麼樣,他居然都答對了。你們說我爸爸是不是慢羊羊?

  “暖羊羊”——老媽。聽,洗衣機又在歌唱了;看,拖把又在跳舞了;而媽媽,又在忙碌着。我真想象不到,如果沒有媽媽,家裡會多臟。也多謝了“暖羊羊”,家裡才這麼乾淨。

  ”美羊羊“——我。我可不是吹牛哦,每天都會洗最少3次臉,梳兩次頭,每天都會把自己收拾的漂漂亮亮、乾乾淨淨。

  “喜羊羊”——弟弟。這點我可沒有騙你哦。我弟弟非常聰明,不信你繼續看。“哎,遙控器怎麼壞了,我該修修了。”爸爸一邊自言自語,一邊擺弄着遙控器。可半天過去了,還沒有修好,爸爸只好請出大將——我的弟弟。就這樣,不一會兒,遙控器就修好了。當然了,弟弟也很調皮,玩具車怎麼少了一個輪子;釣魚鉤怎麼不見了;滑鞋也失蹤了。儘管我的弟弟很調皮,但我仍然喜歡他。

  我喜歡我的“羊羊”一家人,你呢?

  六年級:王雪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羊羊”一家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羊羊”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