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貪貪”一家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貪”一家人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我經常會情不自禁地說出這句話。我的家可謂是“人才濟濟”,三個人缺一不可,不信嗎?那就一起來看吧!

  貪睡的老爸

  噓——悄悄的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我的爸爸能從晚上七點睡到中午十二點,驚人嗎?我覺得啊,我的爸爸可以創出吉尼斯世界紀錄之最能睡的動物了!前幾天,我的阿姨要結婚,說是四點就要起床,於是我們就早早的睡覺了,第二天太陽還沒升起來的時候,我就挺起精神,趕快起床了。我悠悠忽忽的走到了爸爸的卧室,媽媽已經起床了,可是爸爸依舊抱着他那親愛的床呼呼大睡,我十分無奈,一個勁的推爸爸,拉開爸爸的眼皮,大聲喊:“老爸!太陽照屁股了!”爸爸揉揉眼,翻了個身,迷迷糊糊的說:“我不舒服,發燒了!”我嚇了一跳,趕快叫來了媽媽,媽媽忙來忙去,買葯,燒水,量體溫,可是爸爸一點也不發燒,最後爸爸終於說了實話:“我……沒不舒服,只是想睡一下下而已!倒是你們,那麼緊張幹什麼?又不是不知道我愛睡……”天哪!我和媽媽的世界觀頓時崩塌了!老爸啊!你幹嗎要這樣語驚四座啊!

  貪美的老媽

  要說起我的老媽啊!那可是個大美人!(當然是為了不被老媽走才這麼說的)不過說實話,媽媽的確挺漂亮,而且我老媽年芳三十一,雖說挺年輕,可是卻偏要把自己打扮成二十齣頭的小姑娘,和我媽一起出去最擔心的事情就是怕別人把我媽當成我姐!記得那次我和媽媽一起去街上買衣服,媽媽看上了一條雪白的連衣裙,我無奈地說:“媽媽呀,這都是人家小女孩穿的,你湊什麼熱鬧!”媽媽朝我翻一白眼,驕傲地說:“人家還年輕美麗着,漂亮一點有啥!”我頓時覺得一群烏鴉從頭頂飛過……而且,媽媽的衣服多的可以開衣店了,每次打扮都要花一個多小時,我說老媽呀,你貪美要到那種程度啊!

  貪吃的我

  談起我呀!嘿嘿,我可是“吃遍天下無敵手”!要是你看到我吃東西的樣子,保準會以為我靈魂附體了,那樣子,跟我嬌小的身體完全不同!

  記得那次我小姑要回來了,媽媽特意做了一大桌子的菜,剛走到門口,那香味就直直的把我勾到了餐桌旁,看着那一盤盤誘人的菜,我的口水馬上就“飛流直下三千尺”了。剛好,媽媽要去買一袋鹽,看到我的樣子,馬上提醒我:“警告你,可別偷吃哦!”“沒事沒事,走吧走吧!”“哎!別偷吃啊!”“哎呦,那麼麻煩,走吧,不會的!”我邊說邊把媽媽推了出去,媽媽剛跨出門檻,我就徑直走向了餐桌,開始“大開吃戒”幾分鐘后,媽媽回來了,看到桌上的菜已消失了一大半,便尖叫一聲:“有老鼠啊!”怎麼樣?我是不是十分厲害吶?

  看!這就是我們很貪很貪的一家,你喜歡嗎?

  六年級:石瑞一

您正在瀏覽: “貪貪”一家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貪”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