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驕傲的豆腐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豆腐妹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黃豆媽媽生了七個可愛的孩子:大哥素雞,二哥百葉,三哥豆腐乾,四哥白乾,五哥醬干,六哥臭豆腐乾,最小的小妹是豆腐。他們生活在一起,非常快樂。尤其是小妹,受到哥哥們的愛護。一天,豆莢阿姨在街上走着,看見豆腐小妹哭啼啼地邊走邊嘟囔:“哼!他們都欺負我!”豆莢阿姨忙走上前去問:“寶貝,你怎麼啦?”豆腐小妹擦乾了眼淚,抬起頭對豆莢阿姨說:“我今天打扮得很漂亮,本想炫耀一番……”原來事情是這樣的,豆腐小妹受到哥哥們的和媽媽的愛護,變得越來越驕傲了,來到了大哥素雞面前,打量了素雞一番,驕傲地說:“你身上的雞肉呢?沒有雞肉還稱自己是雞呢!哈!哈!”大哥素雞的臉一下子就紅了,立刻就跑開了。豆腐小妹又遇到了二哥百葉,對他說:“稱自己是百葉,看看自己身上有幾片葉子吧!”二哥百葉非常氣憤,“哼!”他也走開了。豆腐小妹走到河邊,看到三哥豆腐乾在游泳,豆腐乾笑着說:“一起玩吧!”豆腐小妹冷笑了一聲說:“看你那皮膚又干又皺,我才不和你玩呢。”豆腐乾一聽也不理她了。豆腐小妹還嘲笑四哥沒個性,五哥長得黑,嫌棄六哥身上的氣味不好。幾個哥哥在一起玩的不亦樂乎,豆腐小妹只好獨自走開了……“唉,原來是這樣啊!”豆莢阿姨聽了笑着摸了摸豆腐小妹的頭說:“孩子,你們本是同根生,都是黃豆媽媽的好孩子,一定要團結啊!”豆腐小妹慚愧的點了點頭,轉過身急忙的給哥哥們去道歉。

  六年級:林晶瑩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豆腐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豆腐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