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了,老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了,老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一個讓年輕人聽了心酸的詞;一個讓年邁人傷心的詞。原本,我對這詞並不了解,可是爺爺的老讓我懂它了幾分。

  前幾年,爺爺老當益壯,一點兒也看不出是上了年紀的人。氣色紅潤,趕什麼事都精神十足。

  可今年5月開始,爺爺做事不太有精神,臉上的氣色沒以前的紅潤,手上的血管也凹了下去。這還不算,不知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爺爺得了肩椎炎,活動有點不方便,洗頭自己洗很慢,開始需要奶奶的幫忙;洗臉自己擰毛巾有點困難;掃地、做飯、洗衣、刷牙都很慢。此時你們肯定回說:“那你們家怎麼不帶爺爺去看醫生呢?”哎!沒辦法,請爺爺去看針灸,他硬是不肯,還振振有辭:“你們以為這是大毛病啊?呵呵,(爺爺平時說話總是笑呵呵的)不是的!這種毛病我自己早上早點起床,去江濱公園去鍛煉鍛煉生體就行了!不用操心了!呵呵。”“哦。”爸爸、小姑姑、大姑姑,嘴上這麼答應着,可私下裡他們都商量着怎們讓爺爺肯接受治療。

  過了幾天,小姑姑買了什麼能治肩椎炎之類的藥品,爸爸、大姑姑都勸爺爺去接受針灸,真是花盡了心血。可爺爺說什麼也不肯接受。

  對於我們小孩子來說,我和姐姐應該是最吃虧的了,因為我和姐姐不能吃到魚了,爺爺以前手好時,他的手力大,就釣的魚多,而現在,爺爺手不太好,魚都不太有的吃了(妹妹不喜歡吃魚)。說實在的,我對爺爺手的事也十分不滿意,但又沒辦法。

  如果大家有一個可以治爺爺手的好方子,能告訴我們,我實在太謝謝了!因為我太想爺爺手好起來,這樣我們一家人就又可以幸福地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老了,老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了,老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