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夥伴我想對你書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我想對你書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小夥伴: 

  你們好!知道距離北京奧運會還有多少天嗎?告訴你們,還有305天。2001年7月13,日,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老爺爺宣布:“china.beijing”時,每一個中國人都無比自豪,中國人的百年夢想終於實現了。如今距離2008年8月8日的腳步越來越近了,我們也從蹣跚學步的小孩子成長為一名21世紀的小學生了,那麼,我們是不是也該為2008年奧運會盡一份力呢? 

  也許,你們會說奧運會是一個全世界的盛會,北京又距離我們那麼遙遠,我們這些小學生又能做些什麼呢?其實,奧運會傳遞的是一種精神,是人類文明進步的體現。 

  作為我們小學生就要從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在平時生活中,也許不經意就有許多不文明的行為產生了:和同學打架了;隨手便丟下一張紙屑;和同學玩鬧中竟然滿口髒話;洗完手,水籠頭竟嘩嘩流着``````這些,雖然都是小事,但恰恰體現出一個人的精神風貌。為了我們共同的目標,從現在起,我們要時刻提醒自己,“我們是中國的小學生,我們要為奧運加油!” 

  我們不僅要成為文明禮貌的好學生,還要帶動身邊的每一個人,老師、同學、包括自己的父母,從點滴做起,如節約用水、用電;把別人亂扔的垃圾檢起;在公交車上給老人讓座等等,我們要同不文明的行為作鬥爭。我們要讓“文明之花”開遍每一個角落,要讓“奧運精神”穿梭在每一個人身邊。 

  “每一個人都很重要,每一件小事都能帶來變化,每一個變化都能發揮作用。”讓我們和奧運一同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我想對你書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我想對你書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