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夥伴們我想對你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們我想對你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夥伴有很多,,都是我的好朋友,下面我隨便選幾個寫下來我想對她們說的話... ...   

  馬麗我想告訴你:“你長的很漂亮,我能跟你做同桌我感到很高興。因為每當我遇到難題時,你都會耐心的給我講題,但是當你遇到難題時你都會哭,我覺得你不應該哭,遇到挫折時應該鎮靜、沉着應戰,這樣才能做好每一件事,如果你能改掉這個壞毛病,那麼,成功將會伴隨你一生!” 

  張玉晴我想告訴你:“你的學習成績雖然很棒!但是有時愛粗心,希望你能改正這個缺點。你的人緣很好,我們班上的每一個人都想成為你的好朋友,我也是一樣。張玉晴: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你最快樂的時候出現,而是在你最無助的時候給你溫暖!給你力量!給你勇氣!” 

  劉甜我想告訴你:“你很幽默,也很活潑!每天和你在一起時都會發生一些有趣的事,當然我也很開心!你是我們班的大班長,你對你的工作非常負責任,每當我看到你檢查組長的作業時你都會非常認真的檢查,有一次一個組長少寫了一個小數點,一眼就被你看出來了,好像每一個細小的錯誤都逃不過你的銳眼。能和你成為好朋友我感到非常榮幸,希望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親愛的小夥伴們,我想告訴你們:我家買了一個小狗,我們給它取名叫卡麗,它長着兩隻大大的耳朵,與它嘴巴一樣長,它一身紅色的毛茸茸的皮毛,它的尾巴是進了美容院美容過的,很短很短的,現在小狗也很趕時髦!它雖然有兩隻小眼睛,可是顯得耳朵更大了、更好看了、更可愛了!我們家來客人的時候,它可熱情了,每當客人從它身邊走過,它都會一一擁抱,一一握手、一一敬禮!大家都喜歡它這種熱情。客人走後我都抱起它、親親它、表揚它,並給它好吃的獎勵它。但是小卡麗也有好多壞習慣、壞毛病。每當大家談話時,尤其是談論一項問題的時候,它都會汪汪的叫個不停,給我們搗亂,顯得特別的不禮貌。還有,每當我和爸爸吃飯的時候它也會在那兒叫,為此我和爸爸沒少教訓它,可它還是不聽話。爸爸說:“真是朽木不可雕也!”我的小夥伴們在小時侯可能也有很多缺點,那麼爸爸媽媽就會給我們及時改正,可有時爸爸媽媽批評我們,我們還不服氣,但是他們批評我們、教訓我們最終不還是為了我們好,就像我們訓卡麗一樣,希望它改正它的不良習慣和一些壞毛病,因為我們的壞習慣、壞毛病有時我們是看不到的。只有改掉壞習慣、壞毛病,才能有能力去管理其它人。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們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們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