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山海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山海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沒有親眼看到過山海關,只在書上看到過。

  山海關真是雄偉、堅固。那高高的箭樓,魏然聳立於藍天白雲之間;那“天下第一關”的巨大匾額,高懸於箭樓之上,特別引人注矚目,從老遠的地方,就看得清清楚楚。這五個大字,筆力雄渾蒼勁,與那高聳雲天、氣勢磅礴的雄關渾然一體,無比壯觀。但是,最壯觀的還是它那形勢的險要。

  北面是重重疊疊的燕山山脈,萬里長城像一條長龍,順着那連綿起伏的山巒,由西面蜿蜒而來,向著南面伸展開去。南面是蒼茫無垠的渤海,萬里長城從燕山支脈的角山上直衝下來,一頭扎向渤海岸邊的老龍頭。山海關,就聳立在萬里長城的脖頸之上,高峰滄海的山水之間,進出錦西走廊的咽喉之地。

  這就是我眼中的山海關,一座號稱“天下第一關”的山海關。

  環江縣第二小學六年級:韋雅瑜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山海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山海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