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毛遂自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遂自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叫谷雲旗,今年12歲。我最喜歡的顏色嘛,不好說。全要依我的心情。我的心情好使喜歡藍一點的顏色。心情不好便喜歡灰淡一些的顏色。如果心情激動或格外的好,所有顏色一概接受。

  然後就到了我最喜歡吃的東西。吃的東西看我的大腦,我的大腦掌控着我的肚子,大腦會合理安排我的“御膳”,並讓我吃得有健康、又妥當。所以我讓我的大腦來科學有效的管理我的食慾和肚子,確保不會被餓着。

  說完了以上兩點,在來說說我的五官。就是眼、耳……等這五官。先說眼睛好了。我的眼睛是一雙水淚淚的大眼睛,雙眼皮,視力為4.8的4.8。我自編自導的諺語。雲旗眼睛轉—好詞(佳名)上心頭。而後是耳朵,耳朵嘛,我簡單的說一下,我的耳朵只有一個耳垂,除此之外別無特徵。沒特徵的鼻子,就此省略。現在到嘴巴,家裡人都說我嘴巴大、嘴大吃四方,可我認為不怎樣。在鏡子中,嘴巴還是嘴巴,並不大,也並不小,適中而以,別無不同。

  對了,最後我還要補充幾點。以上描寫如有不相信者,可過來與真人核對。我的星座是獅子座, 1998年7月29日 出生,所以屬虎。哦,忘說愛好了,我的愛好可廣泛了,騎自行車,滑龍板、扭魔方、游泳……家裡人都說我是一個全面方展的孩子,我認同這個觀點。請看過這篇文章的人,務必記住我叫谷雲旗。

  這是我的“自薦”信,請大家過目。

您正在瀏覽: 毛遂自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遂自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