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薦材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薦材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六年級<3>班的學生董亞雯,爭當“區三好學生”是我多年努力的目標和追求,也是爸爸媽媽對我的希望。因此,德智體全面發展是我成長的目標。我在為自己爭當三好學生而在努力,因為我相信:我一定能行!  

  我熱愛生活,講道德、遵守校規校紀、遵守小學生守則。我熱愛集體,有集體榮譽感,我經常積極找資料為班級出黑板報。我積极參加學校小組的活動,堅持幫助老師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我從不遲到,從不請假,除非自己生病了。我誠實守信,樂於助人,不僅經常在公交車上給老人讓座,還經常熱情地幫助同學。我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如運動會,勞動製作等等。並且還獲得了小小的成績。  

  我熱愛學習,儘管我的成績不是班裡數一數二,但所有的主科成績都達到分數線,所有的副科成績均為優良。我上課專心聽講,積極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大膽舉手發言。遇到難題時,我從不輕言放棄,而是千方百計地攻破它,去解決它。我喜愛閱讀課外書,經常上網查閱資料,不斷擴大我的知識面。但是最近我上課是會和同座講點小話,讓老師不高興,我會改掉這個壞毛病,上課好好的聽講,不講小話。 

  我熱愛體育,經常參加課外鍛煉,但是我的體育還是一般般。  

  雖然我有以上許多優點,但是我也存在不少缺點,如學習不夠細心、粗心大意等。我希望能當上“區三好生”后,更好地激勵我進步,使我發揚優點,改正缺點,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 

  謝謝大家 

  2007年4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自薦材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薦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