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劉翔,我們不失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我們不失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長長跑道上,槍聲沒有響。起跑線突然變得好孤單……”這首歌是為了劉翔因傷退出比賽的《劉翔,我們不失望》。 

  劉翔,是我們中國的飛人。劉翔在日本大坂世錦賽男子110米欄決賽以12秒95的成績奪得冠軍,成為集世界紀錄,奧運會冠軍,世錦賽冠軍於一身。劉翔在瑞士洛桑,瑞士洛桑田徑超級大獎賽,男子110米欄,以12秒88的成績奪得了冠軍,打破沉睡13年之久、由英國名將科林•傑克遜創造的12秒91的世界紀錄…… 

  看,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黃種人創下的記錄,可是今天,我們的中國飛人因為受傷而無奈的離開了08奧運會那長長的跑道。這天,劉翔忍着傷痛,選擇了勇敢,把整個國家的希望,扛在肩上。“啪”一聲槍響,第一個欄也沒過,選手們就退回去了,因為......劉翔要告別鳥巢,退出奧運會110米欄比賽了。 

  退賽后,“翔飛人”說了,“我覺得我現在最主要的事情,就是要加快把傷治好。跟腱一定要弄好,明年還是有機會的。以後還是會有機會的,畢竟我現在還是處在巔峰狀態。” “我25歲,不算老吧?我這人脾氣比較倔,人家越是覺得我可能放棄,我越不會,我會證明給他們看的!我自己覺得我現在還是處在巔峰狀態的,所以越是在這個時候,就越是要樂觀。要給自己打氣!” “我記得以前我就說過我要參加倫敦奧運會的吧?!這次更是憋了一口氣了!我曾經努力了四年,但可惜結果很遺憾。”劉翔解釋說,“那麼我就再努力四年!對,就是這樣,我不會放棄的!我們2012倫敦奧運會見!” 

  對!現在“翔飛人”的首要任務就是要好好把傷養好,不要一直堅持訓練了,我們相信你的能力,會做得更好!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把金牌拿下來,不要放棄,我們都不失望!都會支持你!不要說對不起,如果你堅持完成欄比賽,那就真的對不起我們了。“翔飛人”要加油努力養好傷,如果2012年拿不下金牌,那就真的對不起了!

您正在瀏覽: 劉翔,我們不失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我們不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