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四川災區同學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災區同學的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四川受災同學的一封信 

  親愛的四川同學們: 

  你好! 

  自從五月十二日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八級大地震,我們就十分擔心你們,你們現在還好吧,你們不要傷心,要學會堅強,我知道你們四川人是最堅強的了, 

  同胞,別哭! 

  我們在電視和報紙上看到你們那裡的災情十分嚴重,我們心中十分着急,恨不得立刻就打你們災區去,哪怕是最簡單的給水也行啊!但是遠水解不了近渴,我們只得在家裡關注你們。 

  我在學校的募捐上給你們捐了38元,雖然38元微不足道,但是希望對你們有些幫助。起碼能讓你們喝到幾瓶礦泉水和吃到給養。 

  災難在考驗着我們,我們只有勇於面對,膽怯是沒有用的,要堅強起來,不要被困難嚇到。我們也會去支援你們。俗話說的好“災難無情人間有愛,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一定會幫助你們重建家園的,讓你們重新回到明亮的教室,走進寬敞的家庭。親愛的同學們,化悲憤為力量吧。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要堅強,堅強。相信人民子弟兵——解放軍。 

  祝你們身體健康,渡過難關! 

  你的同胞 徐州市小學 

  2008年5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災區同學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災區同學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