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玩見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見聞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5月1日到10月31日是上海世博會,我在新聞上經常聽到關於世博會的消息,說那裡很壯觀,真想去見一見呀!

  暑假的時候,爸爸帶着我們去了我夢寐以求的世博會。我們是要坐着火車去,到了火車站,買了票後上了火車。

  第二天中午的時候就到了上海,吃了午飯後,我們進了世博園,我們準備在世博園玩二天,第一天夜遊世博,因為晚上最漂亮,先去了艾爾蘭館,那裡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有精美的圖片,有往地下打的投影,投影機往地下打了個河流,似乎自己就在河裡游,還能感覺有無數的浪花打在你身上。還去了好幾個館都說不完了。

  第二天又進了世博園,先去了舉世矚目的中國館,中國館分四層,第一層主要都是展廳,我們上了第二層,真是讓我無比驚訝,吊在空中的長方體柱子有些還跟電視一樣可以看,還有非常細緻精美的大板畫,我們還玩了一個時空隧道車,車的速度並不是很快,但風景優美,剛進入隧道的時候,好像感覺真的進入了時空隧道一樣,車往前走了一會,看到了彎彎的橋,小小的河,彩光打在上面,還有夜景圖再往前走點,看到了各種不同形狀的變色冰雕,過一會兒就換換色,一共有十幾種顏色呢。出來后,看到了用新能源:風力發電、核能發電、太陽能發電等,繼續往前走,看到了一幅雨簾,還設計出了各種各樣的圖案、數字、漢字等。還有一些小朋友的畫,都是12歲以下的小朋友畫的,有速寫、水粉、素描、油畫棒等,還有一副畫畫的最棒,畫的是山水,像老人,像巨像,像駱駝,形態萬千,然後就出館了。

  晚上,我們還去看了看世博軸,世博軸很像奧運會的鳥巢,世博軸上面有很多彩色的小燈,過一會兒,就變一變,五顏六色的,世博軸一共有6個,有大的,有小的。

  第三天去了復旦大學,復旦大學面積廣闊,花花草草也很多,有小商店,游泳池等。下來我們坐了磁懸浮列車,磁懸浮列車只有上海才有,火車裡的座高等舒適,列車最高能每小時達到430公里,速度極快。

  還去了金茂大廈,金茂大廈一共有88層,高420米,是中國最高的建築物之一,我們坐着電梯上去看了看,電梯5層5層的上,不到1分鐘就上去了,上去后,我看到了上海的標誌——東方明珠,塔高468米,它是亞洲最高的建築物,因為是白天,所以看着一般,到了晚上,整個上海城市所有燈都亮了起來,簡直漂亮極了,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一會兒,東方明珠也亮了起來,彩色的探照燈打在它身上,彩光閃閃的。

  這次在上海的收穫很大,看了世博、去了復旦大學、上了金茂大廈、看了東方明珠等,上海是個美麗的城市,真讓人流連忘返,我還會再去的。

  東升二小六年級:張寅峰

您正在瀏覽: 遊玩見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