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弟弟妹妹一起出玩。媽媽因為工作太忙,沒有去。 

  我跟着姨夫和姨媽到中州公園玩。跟以往一樣,我走過浮橋,來到一座小島上,我終於知道這公園為什麼叫“中州公園”了,因為,它在蘭江中央嘛! 

  妹妹跟我說:“這裡的遊樂設施進行了改設,很好玩的!”我半信半疑,匆匆忙忙走去一瞧,啊!還真的,這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轉變,我走進了遊樂園。弟弟妹妹爭着要和我玩,只好隨他們去。 

  “激流勇進”這東西可好玩了,又刺激。我見下來的人都要大叫一聲,弟弟就樂壞了,於是乎,我們也玩這個。先坐在“小船”上,“準備,開!”指揮人員大叫,我們的船緩慢向前行駛。姨媽大呼:“朝這邊看!”正說著,船上上了梯。我對弟弟說:“等會,下那個小坡的時候,頭朝里,否則會弄濕的。”船到了中心,快速行使。 “啊!”隨着一聲慘叫,弟弟的衣服全濕了,“我不是叫你低頭嗎!”我生氣了。不停的責怪弟弟。船忽然間到達了高坡,我沒注意。“啊!”又是一聲慘叫,我的衣服也都濕了。弟弟學起我的話來,說道:“不是正說低頭的嗎?怎麼自己抬頭了?”我的臉漲得通紅。正在氣頭上。 

  弟弟又要玩刺激的“叢林飛鼠”,妹妹也來湊熱鬧。弟弟妹妹同做一個飛鼠,我獨自做一個。弟弟妹妹率先出擊,我隨後。我看見妹妹臉色發青,弟弟卻神采飛揚。我也來試試,心想着,開動了。速度也是緩慢的。一個上坡,速度快,快的無法令人起念頭。一個高空旋轉,我的身子也猛烈的抖動,像是要從空中飛到蘭江。這種無法思考的遊戲在一個轉彎停止了。我的頭髮豎了起來,像一個爆頭人一樣。 

  剛剛有些好轉,弟弟又要玩空中飛機。我快癱瘓了,可是,姨夫一定要讓我去。我氣炸了,又不敢反抗,只得去。開始了,這個只能體驗高空的刺激,遠遠沒有前兩個好玩。飛了上來,旋轉的越來越快。我在一邊按按鈕。弟弟來搗亂,把飛機調到最高。差點把妹妹嚇出病來了。我勸他別這樣,他卻不領情,用警鐘來警告我。結束了,飛機降落。妹妹嘴唇都紫了。看吧,都是弟弟惹得禍。 

  回家了,我獨自踏上火車,道別了他們。

您正在瀏覽: 遊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