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風雨來臨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來臨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幾天天氣實在是太悶熱了,讓人難受的很,可是今天,天氣說變就變了。

  下午,萬里無雲的天空霎時變得紅紅的一片,過了一會又轉變成黃色,到晚上七點多鐘的時候,南邊的天空黑壓壓的一片,可怕極了,再看看北邊的天空依舊是暗黃色的,那天空看起來像是被分成了兩半,很是詭異。媽媽說這是要下暴風雨的前兆。

  我站在店門口不時看着天空。忽然,天空颳起大風,馬路邊的大樹都開始“搖頭晃腦”。這時,天空已經完全黑下來了,只剩下昏暗的路燈照着路上來來往往的行人,他們神色匆忙,一定是想趕快回到家,以免遭受暴風雨的侵襲,可是天空像是知道他們的想法似的,立刻閃出一道強烈的閃電,把漆黑的夜空照的亮如白晝,一陣霹靂在耳邊回蕩,頃刻間下起來了傾盆大雨,珍珠粒般大小的雨滴打在奔跑的行人身上,狂風也絲毫不遜色於大雨,呼呼的吹着,此刻外面風雨交加,路上的行人寸步難行:撐着傘的,傘被吹翻了;沒有傘的到處狂奔,希望找到避雨的地方;有的小伙乾脆直接脫了衣服,光着膀子讓雨淋,他肯定是在想:”這下怎麼也淋不濕了吧!”馬路邊的商店裡,門窗都緊閉着,雨滴一個勁的往窗上撞,“啪,啪,啪……”清脆的敲擊聲一直回蕩在我的耳邊。

  夜靜了,窗外的雨仍在繼續,今晚暴風雨來臨了!今夜暴風雨終於過去了!

  山東德州臨邑縣臨邑光明月潭小學六年級:王金銘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來臨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來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