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小學生活,永別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小學生活,永別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眨眼,來這個學校已經六年了,這裡記錄著我的點點滴滴。我在這裡歌唱,在這裡跳舞,在這裡學習,在這裡玩耍。現在,我要離開這個讓我快樂的學校,讓我的童年多姿多彩的學校了。

  從前,我只知道畢業了就是解脫了。現在,我知道畢業就是要離開同學,離開老師,離開我最親最愛的學校。

  畢業了,就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任性妄為了……

  畢業了,就再也吃不到學校食堂師傅們做的飯菜了……

  畢業了,就再也不能和同學們一起在教室里說笑了……

  畢業了,我們還能像現在一樣嗎?

  畢業了,我們還能聚在一起打打鬧鬧嗎?

  六年前,我們誰也不認識。六年後,我們就要分別了。以後,我們再相聚,還會認識對方嗎?六年的時光可以說短,也可以說長。通過時間的洗禮,我們不再是那樣幼稚的孩子了,而是成熟的少男少女。通過時間的洗禮,我們懂得了學習中的歡樂和痛苦,讓我們更加明白這個世界,讓我們積累了在這個世界上存活的方法。

  很快就要升入初中,告別小學生活了,不知該怎樣說再見。悲傷的說?樂觀地說?總之都是要說的。我希望同學們要樂觀,快樂的說“再見”。因為,再見后就要面對新的生活。不管是快樂的,還會是不幸的,我們都應該樂觀勇敢地面對。再見后,我們都會思念過去的生活,思念同學,思念老師。沒關係,我們要把它當成一種學習的動力,在將來的生活中好好學習,不辜負同學們和老師的期望。加油吧!同學們,我相信大家能努力的!

  河北邢台橋東區英華教育集團完全小學六年級:李梓碩

您正在瀏覽: 六年小學生活,永別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小學生活,永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