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的小學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的小學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小學生活 

  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心裏面有許許多多的不舍,捨不得我的給於我知識文化的母校,捨不得我親愛的老師,捨不得與我相處了六年的同學們,總之心裡有許多的不舍之處…… 

  記得那是在去年的夏天,學校舉行了校運會,在操場上時時會發出“加油,加油”的聲音,真是熱鬧及了。這一天下午,學校舉行了最後的一項比賽那就是接力賽。開始的時候是從三年級的開始比賽,不知不覺很快就得了六年級了,先是“六年級男子100米接力賽”,然後才到女子的100米接力賽,老師將男同學排好了隊,就準備上場了。我們班的同學終於上場準備了,其他的同學在一旁為比賽的同學加油鼓勁,裁判舉起手中的牆正在倒計時“3”,“2",1".砰的一聲站在第一位的同學已經奮力的向終點衝去了,同學們在一旁誕生的喊這“加油”……有的把嗓子都差不多喊啞了,都在還喊,有的激動的蹦了起來,不就到了最後的一棒了,同學們似乎喊得更起勁了,我們班的最後一棒是夏磊,夏磊好像是聽到了同學們對他的期望,所以夏磊像一支箭似的衝去,在回來的時候,夏磊隨着同學們的呼喊聲,奮力沖向了重點。我清楚的記得夏磊是第一個沖向終點的,我們班的同學看到這一幕開心極了,全班同學都高興得跳了起來,在這歡歌笑語中,我能夠深深的感受到,原來同學之間的友誼有多麼的大,有多麼得深,特別是全班同學一起歡呼的時候。想到這裡我眼眶慢慢濕潤了起來,又想到還有一個星期大家在一起相處的日子是難么的短,真的好像時間過得慢一點,慢一點……因為我真的很捨不得我的同學們!! 

 雖然大家在一起有過鬧矛盾的時候也有開心和高興的時候,但是我知道其實我們是一個團結的大家庭一樣,互相幫忙,互相照顧。 

 我愛六年的小學生活,使我永遠都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六年的小學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