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的我,已經不再穿上武寧五小那神聖的校服了,但是我還是及其幸運站在了母校的操場上,與同學們度過這學期的最後一天,也是在五小的最後一天。

  武寧五小,多麼神聖的名字呀!武寧五小,多麼美好的稱呼呀!武寧五小,你讓我為你留戀,你讓我為你痴迷,這個美好的地方讓我魂牽夢繞……

  啊!親愛的同學們,我們一起說說笑笑的度過了六年的時光。在這六年裡,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無一不讓我留戀。

  老師們,是你讓我從無知變成懂事,從膽怯變成勇敢,是你在我們的心靈里,灑下了知識的種子,您辛辛苦苦的在我們心頭澆灌着那棵小苗,一定會在您學生的心靈中開放。

  同學們,忘不了你們的笑,‘‘嘻嘻哈哈’’多麼快樂的笑聲呀!我們的班級多麼愛笑呀!此時此刻,我耳邊又回想起春遊時,我們嬉戲的笑聲;下課時,我們打鬧的笑聲;比賽時得勝的笑聲……這些美好的回憶,不能不讓我想起;這一點一滴,不能不讓我留戀……

  敬愛的老師們,謝謝你們,在我小小的心靈中,播撒下智慧的種子,讓我變得懂事,讓我變得聰明,讓我變得……老師,當我剛進入武寧五小的校園裡時,第一個迎接我的是您,我覺得您是那麼的和藹,那麼的溫柔,讓我感覺校園就像是自己的家。也許您已經忘了,因為您為學生做的太多,太多了,但是您對學生的撫育深情我們卻永遠忘不了。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再見了老師們。同學們,請記住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個日日夜夜,讓友誼之花綻放,願友誼地久天長!

  六年級:石芸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