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又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是有人偷了他們罷:那是誰?又藏在何處呢?是他們自己逃走了罷,現在又到了哪裡呢?

  時間總是轉瞬即逝,在不知不覺中,“小學畢業”這個時間點離我越來越近了那難忘的小學生活再也找不回來了,我是多麼懷念啊!今天有幸能把它寫寫,希望能永久保存

  還記得我出墜耳環(家鄉的一種病,吃的零食多了就得這種病)的時候一個星期都沒去上課,可我卻在這一個星期里感受到了人間的溫暖。就在我請假的第一天下學之後,我的兩個好朋友就來探望我來了,她們不停的給我安撫,還給我講解本次所學的內容,當時那情景讓我感動的話都說不出來了。也許用語言表達出來的不是那麼的生動,你們想象不出來,但那樣的場景是我一輩子都無法忘懷的,還有老師在我生病是對我的關心以及那條溫暖的短信都是我一輩子都無法忘懷的。

  小學生活是多麼的難忘呀,在小學里與同學們相處的快樂時光有苦也有甜,正是它們在磨練着我們我們才能真正長大,成為搏擊長空的雄鷹。當我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千萬不要忘了曾經教育我們的老師要永遠記得他們。

  六年級:苗佳欣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