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小學生活

  

不久,我們就要告別美麗的校園,告別朝夕相處的老師、同學,帶着依依不捨得深情,跨入新的學校,開始新的學習生活。在小學學習生活的六年,讓我對老師、同學和母校產生了感情。

  老師,您記得嗎?四年級時您第一次教我,那一冊書的第一篇課文就要背過,您仔細的檢查了全班,結果大部分人沒背過,其中就有我,您教訓我說:“用心背能被不過嗎?”以後的我再不敢有半點馬虎。記得運動場上,進行最後一項比賽嗎?我們歡樂的圍繞着您,為您加油。記得每年‘六一’嗎?您總是把我們打扮的漂漂亮亮,你總想給我們一個快樂的兒童節。記得每年教師節嗎?我們總會被您訓,因為我們每次想給您驚喜,你總會講道理,讓我們明白,怎樣才是給您真正的快樂!

  同學,你們記得嗎?幼時,我們一起在操場上玩貓捉老鼠,有一次到霉的我扮演貓,半天抓不到一隻‘小老鼠’,你們笑了起來,我知道是在嘲笑我,但我仍然快樂。記得那百米跑道上的歡呼聲嗎?你們在跑道上競爭,我們在觀眾席,邊蹦着邊喊加油。記得考試的時候嗎?我們一起進入考場,一起進行緊張的知識競賽,一起考完討論。同學們,一起記住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這將成為美好的回憶!

  母校,您記得嗎?您的肌膚上曾留下過我們成長的足跡,還有很多美好的東西,這一切的一切將成為最美好的回憶。我們在您的呵護下,從無知變得懂事,從幾句話解決到依依情別說也說不完。在我們漸漸成長的同時,您也變得愈來愈蒼老。您是無私的。

  再見,敬愛的老師,感謝您多年來的教導,讓我漸漸的從心理上成長。當了您三年的學生,我明白了:原來陽光是這樣照亮人生的,雨落是這樣滋潤禾苗的。老師作為您的學生祝福您:青春永駐!

  再見,親愛的同學感謝六年來對我的照顧,臨行前我贈你們一個美好的理想,讓它成為你們堅韌的拐杖。

  再見,敬愛的母校感謝您六年來讓我依偎在您的懷抱,讓我快樂的成長。我們童年的腳印,永遠印在校園的小路上,什麼也無法改變我曾是這裡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