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生活似一顆甜甜的蜜糖,暖到你心窩;校園生活似一滴黑墨水,讓你幡然醒悟;校園生活似打翻后的開水,滿懷悲傷;校園生活還似餘音繚繞的歌聲,那麼讓人懷念……六年的校園生活,真令我難忘啊!

  我忘不了那顆甜甜的蜜糖。好好的心情都被我那張考得十分糟糕的考卷搞得心煩意亂。我不安地坐在那裡,好朋友幽璇看出了我的心思,用手輕輕地碰了碰我,問:“喏,給你!”原來是一顆蜜糖。我把糖含在嘴裡,心情異常愉快,腳下彷彿踩着一朵幸福的雲。朋友啊,謝謝你!

  我忘不了那滴黑墨水。記憶中,同桌寶艷不小心把墨水滴到了我剛買的本子上。我生氣極了,剛想握緊拳頭破口大罵時,寶艷的一句“對不起”,讓我的心軟了下來,我不再計較了。是的,同學之間何必斤斤計較呢……這一次,我學會了“退一步海闊天空”。

  我也忘不了那杯滾燙的開水。豆大的雨點使勁地拍打着透明的窗戶。“哈啾,哈啾……”噴嚏聲不斷。我循聲望去,果然,班裡有人被雨淋濕了。我發現小倩趴在桌子上,這不對勁啊!我趕快上前問清原委,哦,頭疼呀!別人開始開玩笑戲謔她是得了禽流感,讓她很傷心。我摸了摸小倩的額頭,哇,好燙啊!我奔向辦公室,向老師討了杯開水。可是就當我把開水遞給小倩時,杯子在我的手中翻了個跟頭,開水就這樣灑了出來,灑在小倩的衣服上。我頓時手足無措。班上的同學又在大聲起鬨:“你慘了,慘了。”嘲笑聲、雨水聲、噴嚏聲夾雜在一起,我委屈的淚水也不爭氣地流了出來了。我大喊了幾聲:“我不是故意的!”幾位好朋友也趕來安慰我,可淚水就是止不住,仍然嘩嘩的流着。

  我更忘不了那美妙的歌聲。“長亭外,古道邊……”優美動聽的歌聲在教室上空回蕩,每個人又都陶醉在音樂的海洋中。下課的鈴聲敲了許久,離下一節上課只有短短的幾秒了,我們全班同學依然如痴如醉。

  小學生活是那樣快樂,有喜有悲,有笑有淚,既有悲傷,也有歡樂,回味起來又是那樣的幸福。感謝,感謝這六年的小學生活。小學的記憶,猶如烙印已深深刻在我們的心上,滿懷感恩之情,我們的步伐堅定而有力,有母校的希望支撐起我們做人的脊樑,宏偉藍圖我們一起去開創。十年百年再聚首,讓我們捷報頻傳,博得母校一個個燦爛的笑顏。

  六年級:黃逸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