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段時光,寧我終身難忘,那就是小學三年級到六年級的時候。我有一個家,叫“六二中隊”。

  我們家族有36個成員,個個都是個性十足,有幽默俏皮的灣灣,有像紅太狼一樣暴力的801,有聰明可愛的比利時,還有如高音喇叭一般的白俄。

  這個家有時讓我感到自信,每個成員都是那麼優秀;這個家有時讓我感到悲傷,有時會有一些小戰爭;這個家有時會讓我感到快樂,同學們的歡聲笑語總是那麼單純;這個家有時讓我感到無奈,有些同學的成績,老是讓人頭痛;但總的來說,生在這個家是幸福的!但一想到還有一個學期就要分開了,心裡就會隱隱作痛,畢竟也是相處了三年的同學嘛!

  我們這個家有許多形形色色的人物,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幾個吧。

  其實我們班的每個女生都是這樣的,對待男生毫不講理,但這也不足以是雙面,為什麼我會選周興宇呢?因為她平時太過於溫柔,和對男生髮火時簡直是強烈的對比。

  先說對待女生吧,“貓貓,801姐姐找你”“白俄,你聲音小一點好嗎?”“801,灣灣叫你呢,快過去”每句話都是那麼溫柔,再看一下男生那邊吧!

  “蔣鑫,你煩不煩嘛!”一看都知道蔣鑫又在惹周興宇了。“不煩”蔣鑫順口一句。周興宇也不罷休,如飛一般跑上去揍他一頓。

  “啊,大姐,我錯了,還不行嗎?”蔣鑫向周興宇求饒。

  “不行,還有,本小姐比你小,懂嗎?”周興宇說。

  “懂了,懂了,啊!”蔣鑫發出一聲慘叫……

  “袁子益,救我……”蔣鑫大叫!

  “唉,算了,算了比利時妹妹,放了他吧,再打下去就要出人命了”伍雪嫣過來勸架。

  周興宇只好算了。

  咱們班還有一群“追星族”,現在追星在我們家族裡算是一種娛樂方式,其中就有我和胡鈺煒。

  “哇,嵩哥,好帥!”聽,我們的副社長又再誇許嵩了。

  “還可以吧。”我白她一眼。

  “嘿,娃娃,活得不耐煩了,敢說咱嵩哥”胡鈺煒對我說。

  “我沒說啊。”我不明白她什麼意思。

  “姓貓的,不要以為你是社長,就可以說咱們嵩哥的壞話了”胡鈺煒用憤怒的眼神望着我。

  我望着她,看着她生氣的樣子結結巴巴的說:“我……我哪……敢啊?”

  “還沒有……咱們嵩哥也是用‘還可以’來形容的嗎?小孩,不懂就別亂說!”

  “天啊……這灣娘是瘋了”我對旁邊的801說。

  沒想到被胡鈺煒聽見了,她又對我大叫:“姓貓的,你才瘋了!我沒瘋!”

  “唉……灣灣,你聲音小一點行嗎?”白俄勸道,沒想到胡鈺煒不領情,還衝她發火,說:“至少比你聲音小一點!”

  “好了,好了,灣灣別生氣了,我曉得你家vae很帥,非常帥,別再毀滅世界了,行嗎?”我極不情願的說出這句話。

  “這還差不多,算了吧,不跟你貓計較!”胡鈺煒對我

  這場風波總算結束了。

  在我看來,彭小洋這個男生很奇怪,說他文靜,又很討厭。但是說他討厭呢,又感覺他很老實。

  “夏雲潔,這道題怎麼做?”這句話是他常對我說的一句話,不論是在語文課上,還是數學課。每次聽見他叫我,我都會走過去給他講,可每次都被他整。

  他一叫我我就走過去,每次給他講完他都對我說:“其實這道題和我想的一樣。我早就知道了!”

  唉……我們班就這樣,各種各樣的人都有,每個人都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我相信我們班是最棒的!雖然還有一個學期就要分開了,但是我們的美好回憶還在……

  北大附中重慶實驗學校六年級:夏雲潔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