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小學生活

  西飛一小

  杜鑫宇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晃6年的光陰像雲彩一般離我遠去,我已經六年級了。小學的生活令我懷念;令我迷戀;令我回味。如今,我跟同學們的同窗生活只剩下短短的兩個月了,想起過去種種往事不禁使我感概萬千。 

  還記得從我第一天跨入西飛一小校門的那天起,我對學校的一切都很好奇。教室、老師、同學……都給我一種新鮮的感覺。我活蹦亂跳的大聲喊:“我上學了!我上學了!” 

  我的啟蒙老師是張老師,那時的我就像一個幼苗,一根小草,一粒種子,在老師精心的照料下,茁壯成長。我忘不了老師的教誨,忘不了同學的幫助,我在大家庭中幸福而又快樂的成長。一年級下學期,我戴上了紅領巾。這是我最幸福、最值得回憶的一天。在掌聲中,我和小夥伴們站在主席台上,大哥哥大姐姐給我們繫上了紅領巾。鮮艷奪目的紅領巾在我胸前迎風飄揚。我忘不了,在隊旗下,我高舉右拳,莊嚴宣誓的情景——“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我一天天地長大。老師,不但教會了我許多知識,還教會了我自己學習的本領。從此,我與書交上了朋友。我從書本——這個知識的寶庫中,吸取了知識,獲得了力量。 

  三年級,老師帶領我們去了西安秦嶺野生動物園,讓我們進一步了解了野生動物,知道了保護生態環境的重要性。四年級,老師又帶我們去西安海洋館春遊。早已盼望見到的海洋動物,都活靈活現地呈現在我眼前——可愛的海豹、調皮的海獅、五顏六色的海水魚……我都把這些寫在了作文本上。我憧憬着未來。 

  到了五年級,接任我們班的是陳老師。陳老師語言幽默,談笑風生,大家很快適應了他,我們得到了陳老師金玉良言的新知識,使我成為了一名博學多才的學生。 

  如今我將告別母校,我應感謝她,因為,她使我得到了最好的教育和今後做人處事的指南針。回顧往事,彷彿督促我的老師,鼓勵我的師長,還有可愛的校園,都要從我輕唱的驪歌聲中失去了,不知何時我們已成了校中的大哥哥大姐姐,成為弟弟妹妹的榜樣。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會永遠記住老師們的教勉,記住這六年來的酸甜苦辣,多少歡樂,多少啟迪,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