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小學生活 

  不久,我們就要告別了學習多年美麗的校園,告別朝夕相處的老師、同學。時光逃去如飛,五年多的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昨天我還是個剛入學的新學生,今天我就要離開小學,升入中學了。但是,六年的小學生活我還歷歷在目,那一場場集體活動,讓我感到了友誼與團結。 

  每年的元旦班上都要舉辦活動。那一次是五年級,班裡的活動差不多要結束了,這時只聽廣播里播到:“請各班的學生到后操場集合,拔河比賽馬上開始了!”大家一聽這消息,一窩蜂的跑出教室。先是一、二年級的小同學,看看他們的認真勁,想到:我們也要加油呀,可不能輸了。 

  時間過得飛快,眼看三四年級的比賽馬上就要結束了,馬上就要輪到我們了,心裡緊張起來。到我們了,我們的對手是五(2)班,看他們個個身強力壯、胸有成竹,讓我多了一絲恐懼感。這時,老師對我們說:“你們不要緊張先是第一回合。”說是不緊張,我的心裡還是有點害怕,可是已經顧不上那麼多了,我們都做好了拔河準備,我死死地抓住繩子。只聽裁判員哨聲一響,比賽開始了,我方隊員使足了勁,一個個像小老虎似的,齊心協力,使勁地拉,紅綢子慢慢移向我們這一對,超過了白線,我們贏了。 

  第二回合開始了,由於我們還處於激動的時刻,力氣沒有用到一起去,身子東倒西歪的,自然也會像一盤散沙一樣沒有凝聚力。所以,對方趁我們不注意,駁回了一 局,雙方打平了。 

  第三回合開始了,這是最後一回合,也是最關鍵的一回合。裁判員一聲哨響,我們立住腳跟,拉緊繩子,咬着牙,使出吃奶的力氣,身子向後傾斜,紅綢子一下往我們這邊,一下往對方那邊,雙方僵持着……耳邊只聽見觀眾的加油聲:“五一班加油,五一班加油!”老師也在一旁指揮着:“一二三拉,一二三拉……”我們使出全身的力氣,用勁地拉,花了我們九牛二虎之力,紅綢子終於過了我方白線,頓時,一片歡騰——我們贏了!我們贏了!大家都高興地跳起來。 

  雖然大家在一起的時間在一天天縮短,但是,我相信大家回去珍惜,珍惜我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珍惜我們同心協力的去面對困難,珍惜我們在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 

  在小學六年的生活中,我學會了知識,學會了珍惜,學會了無數的東西它們將留給我深刻的映像,使我受益匪淺,將使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