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紙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紙條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張紙條 

  風,呼呼地從窗外溜進來,把我前天寫的學習計劃吹的老高,老高,也像我平常的學習計劃實施幾天後,正準備溜走。我關上窗,卻意外了一張黃色便簽紙;寶貝,要說到做到哦!堅持努力到底,好嗎? 

  我心頭一震,酸酸的,雙眼注視着這張紙條,望着用中性筆字體寫成的字條,濃密的打字彷彿是媽媽的眼神。我輕輕的拿下紙條,取下學習計劃,捂在胸前,像寶貝似得放進了抽屜。我深知媽媽這樣做的道理;我做什麼事都會半途而廢,這樣的計劃不知寫了多少張,但又有幾張做到了呢?可能是媽媽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就用這種特殊的方式來告訴我。有一次,媽媽在我做作業時,嘮嘮叨叨,說我的學習計劃又沒實施,我不耐煩了,大聲說;“別講了,我知道了!”我宣洩着,把多日積在心中的煩躁說了出來,說出口后又後悔不已,但媽媽聽了,先是吃驚,似乎小小嘆了口氣,走了,悄悄關上了門…… 

  我又不由自主地打開抽屜,取出那張黃色的便簽紙,眼中的淚水已在眼中打圈圈,終於,它順着臉頰,落了下來,滴在了黃色便簽紙上,化成一朵黃色的淚花……

您正在瀏覽: 一張紙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紙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