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上初中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上初中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六年級了,意味着我要上初中了。

  並沒有像別的同學那樣認真複習的我,也比平時多了些忙碌,更多了一分擔心,我是否能考上好學校,是否給母親爭光,是否再也不能見到小學的老師和同學了。這一切的一切,想起了多少有些傷感和心酸,我少了往常的喜悅了,只是一遍又一遍的想,該如何面對。

  母親為我買了許多捲紙和參考資料,依然沒有奏效,心裡還是過多的擔心,不能把心完全放在學習上,被母親強迫學習,自己心裡卻沒有一丁點壓力,並不知道這次考試意味着什麼多我來說的重要性。母親去年讓我考了瀋陽實驗中學,我沒有考上,當時的我,沒有什麼感覺,只把母親花的幾萬元學費當成兒戲。今年我長大了慢慢懂得了到母親良苦用心,很自責,暗暗下決心,今年無論如何一定要考全市前三名,為去年雪恥,也為母親爭光,我失去了一次機會,這次絕不會錯過。該是下定決心的時候了,我已經走到了轉折的路口。

  一旦我迷失了方向,我將一生都無法彌補,母親說後悔兩個字容易寫,但是卻用一輩子也償還不完,我希望我的人生中沒有後悔。也不希望所有愛我的人為我後悔。

  我將養精蓄銳、厚積薄發,迎接挑戰。

  團結小學六年級:房照博

您正在瀏覽: 我要上初中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上初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