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蟑螂”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蟑螂”歷險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Hl,大家好。我是蟑螂家族中的一員,名字叫毛毛。我為我家族的悠久歷史感到驕傲,不是我吹,早在第一隻恐龍出世前,我的祖先就已經在世上存在了。 

  我和爸爸、媽媽過着十分幸福美滿的生活。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有一天,爸爸在尋食時受了傷,呆在家裡,媽媽要照顧爸爸。我是家裡年齡最大的孩子,要挑起尋食的重擔。 

  夜,靜悄悄的,我跑出家門,啊!好漂亮的世界,月亮很大,萬物披上了銀紗,在夜裡靜眠。 

  我心裡又激動又緊張,溜進一戶人家的廚房,頂起身上的菜葉,探出我的小腦袋,向四周望了望,確實沒有人了,於是,我從菜葉下鑽了出來。這裡的地形我了如指掌,因為我來過N次了。 

  我好不容易進了冰箱,哇噻,好多好東西啊,有豬肉、鴨肉、糖醋排骨……哇,還有我最愛吃的奶油蛋糕和雞翅。我看得眼花繚亂,一蹦三尺高。我先把口袋裝滿,再大口大口地吃起了雞翅,忽然,我眼前一亮,隨後有人大喊了一下“媽媽,蟑螂在吃我的雞翅。”我頓時明白此地不宜久留,於是,我“加大馬達”沖向家裡。“唉”終於逃出魔掌。 

  看到父母品嘗美味佳肴,我覺得畢竟“食物誠可貴,生命價更高!”

您正在瀏覽: “小蟑螂”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蟑螂”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