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嬌龍歷險記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嬌龍歷險記2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醒來后,一個碩大的奶嘴呈現在我的眼前,我以為是棒棒糖呢!吸了一口。“噗”我全吐了出來,好噁心啊…… 

  “小姐,您別這樣啊。”奶嘴離開了。“唔唔……呢哪……嗚嗚……”啊?什麼?我藍嬌龍竟然不會說話了。我細打量我自己一番,才知道我變成了嬰兒。我想:咳,就是變成了嬰兒啊……啊?不會吧,我怎麼會是嬰兒?“小姐別害怕啊,我是你的奶媽……小心別被外邊的人聽到啊……小姐你別哭啦!”哦,原來是奶媽啊,我怎麼會有奶媽呢?我便環視了一下四周。恩……怎麼那麼像在孤兒院里看古裝電視劇時裡面的牢房啊,莫非……我沒有再想下去,反正我有親人了:我的奶媽。奶媽還給我起了一個響噹噹的大名:狗尾巴草。 

  轉眼間六年過去了,我和牢房裡管事的七個人一直相處得很好。他們是虹衣死士。我管他們都叫叔,但,分別都是:赤衣屬、橙衣叔、黃衣叔、綠衣叔、青衣叔、藍衣叔和紫衣叔。 

  赤衣叔每天都給我送來可口的飯菜,這也許就是我跟赤衣叔最親的原因吧! 

  在牢房裡的這些日子裡,我沒有見過陽光,我很想出去看看,但沒有機會,每次都被虹衣死士打消我的念頭。 

  這天,我看見赤衣叔帶着一個男孩子進來了,那個男孩子長得眉清眼秀,如果是個女生,那肯定是個美女啊!他旁邊還跟着一個老頭,就像我的奶媽一樣。 

  第二天清早,我偷偷摸摸來到了那個男孩子的牢房,我問了他的名字、年齡等等一系列的問題,他一直不理我。 

  這時,我才發現,他的嘴唇裂開了一個大口子,天啊!我忙去倒了一杯水,沒有飲水機真是不方便啊!我給他喝,他不喝,我馬上拿來鞭子:“嘿嘿,小子,你再不說話小心後果哦!”他說話了:“你抽吧!”隨後他不出聲了,我無語。 

  我哪兒忍心下手啊?我藍嬌龍從來都沒幹過這種事。 

  我抬起手,捏住了他的下巴,把他的下巴台了起來,他的兩眼睛死死地盯着我,我另一隻手端起碗,把水往他的嘴裡猛灌,可惜啊,我還得跑一趟,誰都撒到地上了,他一口都沒喝啊! 

  我拿來水,鼓足了勇氣,你不是對你好你不要嗎?我把水放到自己的嘴裡,接着吻到了他的嘴上。啊哈!他把水和下去啦!他驚呆了,兩隻眼睛盯着我。“怎麼樣,你說不說話?和不喝水?”他還是沒有說話。我開始和他說話,他總是不理我。這時候紫衣叔來檢查,看到我和那個男孩子有說有笑,就把他放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藍嬌龍歷險記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嬌龍歷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