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群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群歷險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一天有開始了,天空是那麼藍,太陽是那麼柔和,一切都那麼美好。一群小鴨子嘎嘎地叫着:“媽媽,帶我們去外面開開眼界吧。”“可外面太危險了。”鴨媽媽說。“媽媽,求您了,帶我們去吧!”小鴨子嚷嚷着,鴨媽媽不耐煩了,和鴨爸爸商量后,決定帶着小鴨去開開眼界。因為這是頭一次出來,所有的事物對於小鴨子來說都很鮮,它們興奮地左看右看,還和同伴們交流着什麼。 

  這時,一隻小鴨子看見前面一條“河”,他立刻跟旁邊的同伴說,看,那邊有一條河,我們去游泳玩耍吧!幾隻小鴨偷偷地離開隊伍,飛一樣地跑到“河”邊,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往下跳,遊了一下,感覺不樣,這水怎麼這麼黑,突然,一股水流差一點就把小鴨子們衝下去!小鴨子一起喊了起來:“救命啊!媽媽,快來救我們!” 

  鴨媽媽聽到喊聲,急忙跑到下水道旁,看到了小鴨子掉進了下水道,鴨媽媽的心一下子揪起來,怎麼才能救小鴨子呢?它急得直跺腳,在下水道旁團團轉,臉上露出焦急的神情,它低頭望望快要被沖走的小鴨子,又抬起頭,望望周圍,突然看到了巡警,對呀!請巡警幫忙啊。它想得到了救星似的飛快地跑到巡警旁,它對巡警嘎嘎地叫着,一邊用翅膀指着下水道,巡警二丈摸不着頭腦,它見巡警不理解,就用嘴咬住巡警的褲腳,把它拉到下水道旁。 

  巡警看到這幾隻鴨子,一下子明白了怎麼回事。他連忙挽起袖子,蹲下來用手快速地撈起一隻小鴨,又趕緊去救其他小鴨,生怕有一隻小鴨子被沖走。開着車的人看到這一幕,也都把車子停下來,看着這一幕。 

  鴨媽媽看到自己的孩子都被救了上來,用嘴梳理着小鴨們的羽毛,小鴨子終於有活潑了起來。最後,它們在巡警和人們的目送下大搖大擺地上路了。

您正在瀏覽: 鴨群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群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