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蝸牛歷險記-道真玉小三(4)班羅貴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歷險記-道真玉小三(4)班羅貴熙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蝸牛歷險記-道真玉小三(4)班羅貴熙 標籤:蝸牛歷險記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一天,小蝸牛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明天我可以去人的世界里玩嗎?”爸爸媽媽說:“可以呀。但是,你還得躲避人類、提防人類,因為他們會毫不留情地結束你的生命。”“我知道了。”小蝸牛說。 

  第二天,小蝸牛啟程了。走到半路,它有點口渴,爬到下水道那裡喝水,卻被一顆小石頭撞進了下水道里。小蝸牛看見這裡黑乎乎的,心裡有點緊張。它心想:“我要來人的世界里玩,就得有勇氣!”過了一會兒,水上漂來一片樹葉,它立即爬上去,坐在葉片小船上向前劃去。 

  它隨着水面向前,到了森林邊上的一條小溪。小溪上漂着許多垃圾,水比下水道里的還臟,臭氣熏天。它剛爬上岸,猛然看見天空中有一個黃色的東西向自己飛來。還好,它躲得快,要不,那東西早就把它砸成肉醬了。等小蝸牛定神一看,原來是一塊香蕉皮。它心想:“小河都被他們污染成這樣了,難道他們還不滿足嗎?人類真是可鄙啊!” 

  小蝸牛來到一片森林,看見森林裡的土地正在不斷擴大,樹木越來越少了。它說:“人類為什麼要亂砍濫伐樹木呢?樹木可是地球上不可缺少的產氧機啊!你們的科技再發達也不能亂搞啊!” 

  小蝸牛還沒真正走到人的世界,就氣憤憤地打道回府了。它給爸爸媽媽述說了它所經歷的一切。爸爸媽媽說:“人類太可惡了,我們動物都要無家可歸了!人類可是我們動物最大的敵人啊!”

您正在瀏覽: 蝸牛歷險記-道真玉小三(4)班羅貴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歷險記-道真玉小三(4)班羅貴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