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人國曆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人國曆險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對夫婦,他們生了一個兒子,名叫——湯姆。湯姆是一個非常頑皮的孩子。鄰居家養的鴨子,湯姆就常常去趕去嚇它們,嚇得它們一隻只連家都不敢回。還常常與別人家的孩子吵架或打架。村子里的人都不喜歡他,人們都叫他“小魔王”。

  這一天,湯姆像往常一樣在森林中玩耍,玩着玩着,他遇見了一位婦女。他看到這位婦女很着急的在地上尋找什麼東西似的,於是就走上前去問道:“您在找什麼,需要我的幫忙嗎?”婦人說:“我在找一張地圖,你看見了嗎?”湯姆回答:“是去哪裡的地圖?”婦人說:“是去通往一個叫做‘小人國’的地方的王國。那裡非常自由,那裡的孩子不用上學,不用讀書,每天都玩。”自私的湯姆聽了,高興極了,於是他說:“我幫你找吧,但是找到之後,你得答應我一個條件!必須答應帶我一起去那個自由的世界。”婦人爽快的答應了他。

  第二天,湯姆就和婦人一起上路了。到了小人國,湯姆看見那裡的人都非常小,東西也很小很可愛,於是就一個人走了,在小人國逛來逛去,當回過神來,婦人已不知去向了。

  湯姆繼續向前走,突然來了一群人捉住了他。湯姆被關進了大牢,他傷心極了。於是蹲在角落裡的他大聲的哭喊起來,腦袋裡不知不覺的顯現出他在鄉下的快樂回憶。可那些回憶很短很短,之後又顯現出別人在背後唾沫自己的畫面。湯姆也突然不哭了,他愧疚的低下了腦袋,嘴裡還不停的說“對不起,對不起……”。

  當湯姆正以為自己要死的時候,颳起了一陣大風,把湯姆卷回到了遇上婦人的那個森林。原來婦人是一個仙女變的,他看到湯姆那麼頑皮,就想懲罰一下這個自私的小男孩,好讓他改掉自己的壞毛病,湯姆聽了仙女的叫道后,發誓以後再也不頑皮了,於是就高興地回到家裡。

  當湯姆看到擔心自己的父母的時候,就跑上前去,抱住自己的爸爸媽媽,說:“媽媽我以後再也不調皮了,爸爸我以後一定聽你們的話,我以後再也不會讓你們擔心了。”之後,湯姆將他這次神奇的旅行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都覺得湯姆真的長大了。

  從此,湯姆就像變了個人似地,大家都漸漸不那麼討厭他了,而且還有很多人願意和湯姆做朋友了呢!!

  廣東省韶關市始興縣頓崗鎮頓崗中學四年級:菱子、

您正在瀏覽: 小人國曆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人國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