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險擦肩而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擦肩而過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艷陽高照,我們一家三口還有婷婷和她的爸爸媽媽一起去爬梧桐山。這個時候,梧桐山的路還沒有修好,不太那麼方便。我們一路上談笑風生,不知不覺就爬上來了!其實不怎麼感覺累,就是有一種喜悅感。

  俗話說得好:不到長城非好漢。那如果到了梧桐山,不去爬爬那裡的好漢坡就更算不上好漢了,我拽拽媽媽的衣袖,含糊地問:“媽媽,陪我爬啦~”媽媽畢竟是個女流之輩,(其實,我也是女的)能爬到這個地方算不錯了,她兩眼發暈,也不問我還要爬哪個坡,就連連擺手。還是爸爸夠義氣,拉着我往好漢坡上沖,這裡的路更難走!根本不能算是路。就是一塊塊石頭堆成的??土坡,我試圖抬頭望望這直插雲霄的好漢坡到底有多高,我的頭慢慢的向後仰,“嗵”的一聲摔在地上,爸爸拍拍我的頭,把我拉了起來,大吼道:“小傻子!是不是想放棄了,想得美!”我白了爸爸一眼,委屈的摸摸自己的頭。 

  為了安全起見,上山時,我在前爸爸在後。我緊緊地抓着好漢坡上凌亂的野草,幾乎整個人都趴在土上,雙腳顫抖着,慢慢的鬆開手,啊!一手都是汗,“嗄~”傳來一聲我的慘叫,剛剛腳下打滑,幸虧爸爸頂住我,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自己現在在哪裡? 

  爬了好久了,爸爸要我望望底下,{汗~}按着高度,就算沒有恐高的人也……我不敢想了,頭搖個不停。“叫你看,你就看嘛!”爸爸不耐煩了,我只好聽命。“哇!爸爸,我們什麼時候到雲上了!”我驚嘆到“呵~”爸爸奸笑着,眼神里泛着得意的光芒。 

  我遲疑地問:“那就是說??我們??可以下山了?”爸爸便反問我:“你還想留在這裡啊!”“沒有沒有……”我連忙答道,這鬼地方,誰還想呆! 

  因為過於興奮,我忘記了這裡的路有多陡峭,一個勁地向下沖,結果一腳沒有踩穩,一下子滾下了山,爸爸嚇的目瞪口呆。其實,當時我腦子裡一片空白,什麼也沒有想,我只是下意識的閉上眼,“嗵”的一聲落地了。我有點暈眩,慢慢的睜開眼睛,自己掉在泥坑裡,還好,只是流了點血,這點小傷,我從小就不怕!在我旁邊,圍了好多人,都在議論紛紛,要麼就是:拍拍胸口,不由自主地說著:“好險,好險。” 

  總之這次,沒什麼大礙,算是和危險擦肩而過了。在這以後,我會更加珍惜自己寶貴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驚險擦肩而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擦肩而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