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昔日好友擦肩而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昔日好友擦肩而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與昔日好友擦肩而過 標籤:擦肩而過作文 昔日作文 好友作文 我的好友作文

路的另一端分明是他,路的這一頭也的確是我,兩個人在稍顯空曠的街上擦肩而過,淡淡的一絲笑容頗讓人跟到尷尬與勉強。細細的雨簾竟讓我們如隔着巨浪,看着她被雨水沾濕的頭髮想幫她擦,可是終究只是靜靜地看着他離開。往事,無論是怎麼樣的轟轟烈烈、石破天驚,終究是過眼雲煙,更何況人的故事本來就很平凡、 

  心,曾經千萬次地哭過,千萬次的通過,如今也只是一泓清水,極其平靜。這次相遇如一股微風,讓水面浮起些水紋,卻無法盪起波浪,撥動往日回憶的琴弦。畢竟,那是一支和諧的曲子,如《漁舟唱晚》般悠悠,有《高山流水》遇知音的歡暢,誰曾想到,如此的美麗也最終消失,這般清澈也在剎那間產生渾濁。兩個親密好友居然輕易地成了陌生路人! 

  曾經,是誰在我耳邊說:永遠相親相愛,是誰在信里說 長久不會變,這一切,彷彿就在昨天。突然間發現,我們之間的感情那麼脆弱。 

  雨還在下着,傷感不可遇止的滋生。“相聚離散都有時候,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耳邊傳來王菲的歌聲。我不停的走,不停地想,直到淚水大滴大滴的掉落,才發現,這麼久了,我還是不夠堅強。感覺想小說寫道最後一頁,還是不肯承認緣分已經枯竭。於是,我就蹲了下來,哭了、 

  該死的、 

  長期的淡漠,我以為我已經夠勇敢。

您正在瀏覽: 與昔日好友擦肩而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昔日好友擦肩而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