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中午,我做完作業,便坐在沙發上看雜誌。忽然看見一則奇聞,說是一位瑞士登山運動員,在登雪山時不幸被突如其來的雪崩給掩埋起來了。幾個星期後,被另一支登山隊伍發現,送到醫院急救后,經過醫生們的精心照顧,竟然奇迹般地復活了!

  看完這則新聞,我突發奇想:為何不也試一試呢?試一試昆蟲冷凍后是否也能解凍后復活呢?我的好奇心迫使着我去試一試!對了,我不是養着蠶!不如拿幾條來試一試看看!

  我打開冰箱門,用小勺子從冰箱里的冷凍室內刮下了一些碎冰,然後將碎冰用小勺壓平后,將幾條又白又胖的:“蠶寶寶”小心翼翼地放入裝有碎冰的碗內。只見蠶在冰上驚慌地爬着,搖頭晃腦地爬着,很快地縮成了一團后一動不動了。過了大半天還是沒有動靜。我估計這幾條蠶以經“去世”了我就把它們丟了出去。

  過了好久,我出去外邊看了看,蠶還是沒有動靜,這時我想:“我是不是一個殺手”?過了一會而我去看書,無意間翻到了:關於蠶的資料,上面講:蠶是一種很怕水的一種冷血動物。”看了資料后我很後悔:害死了白蠶的性命,從中我也懂得了:“在做是之前要先查閱相關書籍,才能下手。

  用古話說就是:“三思而後行”。

  事情過去了很久,但它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冷動蠶的傻事我也不會在做了。可是我多麼想念我的童年趣事啊!

  蒙自縣第三小學6年級 丁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