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泡泡,帶我回憶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泡,帶我回憶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泡泡,帶我回憶童年

   吳京燁  南頭城小學榕蔭文學社

這天,不少人都發現:天上多了許多泡泡。它們都在飛舞着,似乎天空是它們的家,是它們永遠的舞台。大家都好奇,吹泡泡的是誰呢?哦,是那棟樓的一個女孩吹的。可是,她已經不小了,為什麼還吹泡泡?女孩的父母也不理解。她已經六年級了,不是沒有作業,哪來的空閑時間吹泡泡?

儘管沒有人理解,但女孩還是繼續旁若無人地欣賞飛舞的泡泡,獨自享受吹泡泡的樂趣。一束束陽光射進陽台,照在泡泡和女孩身上,泡泡顯出喜愛飛揚的樂趣,女孩的臉上顯出久違的稚氣。泡泡們身上披着五彩的衣服,有大有小,它們慢慢變得更透明,然後“啪”地爆開,變成一縷煙隨着風消失……女孩看着這一個個消失的泡泡,心想:自己的煩惱能不能隨着這些消失的泡泡而消失呢?

但女孩不願意看着它們全部消失不見,因為這樣她又不能沉浸在快樂里,又要去面對數不清的作業和父母的壓力了。她更希望看見,成群的泡泡圍着他轉,與她一起玩耍。於是,她不停的吹呀吹。很快,泡泡多起來,都圍着她轉。轉着轉着,,這些泡泡似乎打開了她記憶的閘門,童年往事源源不斷地從腦海里湧出來……

女孩小時候最喜歡吹泡泡了。當她看見成群的泡泡圍着她飛舞是,就會忍不住想和它們一起舞蹈起來。但那女孩現在已經長大了,許多幼稚可笑的童年往事只能回憶,她卻再也不能回到童年了。

那個女孩,就是已經快失去童年,要長大了的---我。

您正在瀏覽: 泡泡,帶我回憶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泡,帶我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