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一天,我備好泳裝興沖沖地跑到游泳館。

  嘿!那裡真是人山人海,有小孩.有大人.還有平時不多見的老外,都在游泳。大多是小孩兒,看着他們嘻戲.打鬧,我心裡直痒痒。

  我換上衣服,就迫不及待地跳進水裡,啊!水可真涼呀!但冰涼的水還是抵擋不住我急切而又快樂的心情.我迅速地加入到他們的行列中,一會兒游泳.一會兒潛水.一會兒和朋友們一起玩水球.一會兒又從滑梯上衝下去,真像又玩“激流勇進”......

  我和朋友們玩水球是最快樂的事了,隨着發球人的一拍,球就飛到了空中,我們一個個都像餓極了的獅子,猛撲上去。由於我游得比較快,連接了三個球,這下可給他們個下馬威,但他們也窮追不捨。喊叫聲.吵鬧聲.嬉笑聲.匯成一片。

  不知不覺三個小時過去了,由於水太涼不得不離開了游泳池。唉!今天餘興未盡,等下次再痛快得玩吧!

您正在瀏覽: 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