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園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活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游 園 活 動 

  一度的遊園活動開始了,每個班的同學都展開了想象,為自己班級而做準備,我們班準備的是“曲徑通幽”。 

  當天上午,我和幾個同學去參觀了每班的準備。有201班的“保齡球館”、302班的“繁星點點”、401班的“叢林尋寶”……最有趣的要數“勇闖盤絲洞”,他們在教室的窗戶上貼滿了報紙,裡面黑漆漆的一片,底墒都裝滿了“陷阱”,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先讓你轉三圈,把你搞得團團轉,然後讓你走“陷阱”“如果踩到鈴鐺的話就失敗了,而相反呢?就是成功了。 

  我排着長隊,一步一步地前進着。終於輪到我了,一個工作人員先讓我在原地轉了三圈,好在我壓根就沒有暈頭轉向的感覺,“探險“開始了,我一步一格飛似地走着。“耶!勝利嘍。”我跨出最後一格,呼喊着。讓我冒冷汗的“探險”終於結束了。 

  玩好這個有趣的遊戲以後,我又在其他班級穿梭着,大多數都是開心而進,順利而出。 

  我喜歡我們學校這個有趣又有創意的遊園活動。

您正在瀏覽: 遊園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