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溫暖所包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溫暖所包圍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世上有一種情,它無處不在,卻又是非常細小和微妙,幾乎人人都擁有它,可是卻很少有人發覺。

  冬日的一天大雪紛飛,我的一群小夥伴在外面打雪仗,堆雪人,蹦着,跳着好不快活,他們的笑聲好像也感染了正在房間里做作業的我,我走向窗戶,目光中流露出無限的渴望,我多麼渴望與他們一起嬉戲玩耍,可是現在卻有那麼多的作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父親看到趴在窗口的我,看見我如此傷心,便關心的問我:“怎麼了?是不是想去外面玩雪?”我望着窗外那片歡樂的雪地點了點頭。母親看到如此情景就嚴厲的說:“去去去,快點去做作業,作業做不完不準玩去!”這頓時把我驚呆了,望着母親嚴厲的眼神,又開始拿起筆寫起作業來,一邊寫一邊還埋怨:為什麼別人的母親都是徵求孩子的意見,而我的母親卻是這樣的不講理,如此固執和冷酷,就知道讓我寫作業,從來都不在乎我的感受啊?

  我的心中充滿了憤怒,我龍飛鳳舞的寫着作業,真想一下子把它寫好,可是作業就好像誠心與我作對,我做得越快卻越做不好,時間一點一點的流逝,作業也終於一點一點的完成了,出於對母親的顧忌,在出門前我和母親打了聲招呼,母親微笑的點點頭,我就迫不及待的出門了。我發瘋似的跑出房間,加入到堆雪人打雪仗的活動中,一個小時過去了,我們的手凍得發麻,但感覺到雪是溫暖的,再回頭看堆得雪人精神抖擻,也不枉費我們的一番心血,那一瞬間所有的煩惱都拋之腦後。我高興的回到家一進門,母親就給我遞上一杯熱茶對我說:“剛打完雪仗,快點喝一杯熱茶暖一下。”我喝着熱茶可是還是一個勁的打冷顫,母親見狀對我說:“你別出去了,我去給你買點葯。”母親冒着鵝毛般的雪,在風雨中前行,我趴在窗戶上觀望,風雪好像隨時都會吞沒她的身軀,我在家中焦急的等待,我開始為母親而感到擔心,心裡非常內疚,不久門被打開了,母親出現在我的面前,她的鞋子上全是厚厚的積雪,頭上也像蓋了層薄紗似的,頭髮凌亂的披落在兩旁,鼻子已經凍的通紅,可是母親並沒有在乎自己,而是飛快的拿來熱水壺給我泡葯,在母親的照料下我逐漸不打顫了,可是母親卻開始打顫,其實我早該明白母親的用心良苦啊!

  大地被雪所覆蓋,而我的心卻被溫暖所包圍!

  六年級:孟春霞

您正在瀏覽: 被溫暖所包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溫暖所包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