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春天來的格外的遲,當凜冽的北風停息她的吹打時,溫柔的春風攜着可愛的春雨就輕盈地降臨到人間。 

  我在可愛的校園裡漫步,盡情地享受着這姍姍而來的春景。 

  綿綿的春雨,一絲一絲,似千萬銀針斜插向地上,悄無聲息的消失了。當雨停后,那泥土的清香就漸漸散發出來,大自然如歌似畫的景色,就誕生在這綿綿的春雨之後。 

  校園裡,高大的楊樹上,深紅色的楊花悄悄的探出了可愛的小腦袋。一簇接着一簇,每一個枝幹,每一個枝條,都綴滿了紅色的楊花。這種花,十分特別,別的花都有花瓣圍成一圈,中間一簇花蕊,而楊花,卻是一個個手指般的條兒,星星點點的小花瓣均勻地分佈在枝條上。輕輕提起花蒂,哈,還挺像毛毛蟲的,胖乎乎,圓溜溜的。 

  在優雅的垂柳旁,一根根細細的枝條,像一縷縷姑娘長長的秀髮。春風輕輕拂動柳絲,恰似一把精巧的梳子,為姑娘梳理着美麗的秀髮。春風可真像個神奇的魔術師!經她的梳子一梳,柳樹姑娘的長發上,像繫上了千萬個嫩綠色的小卡子,在風中輕輕搖曳。 

  天空中,不再是灰濛濛的,湛藍湛藍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像脫胎換骨一般煥然一新。幾朵潔白無瑕的雲,輕輕的飄着,微風一吹,一縷一縷,像輕紗一般。太陽脫去了厚厚的棉袍,變得亮起來,變得耀眼起來,明媚的春光撒進教室,照在孩子們的臉上,和着朗朗的讀書聲。 

  哦,春天真好,校園的春天真讓人陶醉!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