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春姑娘悄悄地來了,給大地增添了一處又一處的美麗風景。我回到了我學習的地方,讓我交到許多好朋友的地方——校園,那裡萬物復蘇、生機勃勃……

  我來到生物園,剛到生物園門口,便見一條綠色的巨龍,它全身長滿了刺,似乎只要有人想破壞生物園,它就會把他抓住。這樣,它便是生物園的守護神——龍骨草。我繼續前進,看見了一種非常有趣的植物,看上去,它只是普通的小草,但它的名字卻叫做胸針草,為什麼叫它胸針草呢?原來,它可以掛在衣服上,可我覺得很奇怪,它為什麼可以掛在衣服上呢?原來它的葉子上有許多毛,它一觸碰到物體,毛立刻就彎曲,呈現出鉤子狀。怪不得它可以掛在衣服上。話說回來,它還真是名副其實的“胸針”。繼續前進,突然,在草叢中,有一個若隱若現的綠色身影,速度快極了,好不容易抓住它,它卻在我手中跳來跳去,似乎想逃脫我的“魔掌”,在我看來,它只是在給我撓痒痒,我小心翼翼地打開手,原來是一隻披着綠衣服的螞蚱。它正努力地掙扎着,腳四處亂蹬,看它那拚命的樣子,我把它放在了草叢中,在生物園裡的最裡面,有幾塊土地上種了各種各樣的蔬菜,它們的葉子綠油油的,每天它們都會被食堂做成健康的午餐,然後被我們送進嘴巴里,品那香甜的蔬菜。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也是一個新的篇章,還是一個萬物復蘇、到處生機勃勃的季節。我愛夏天,但是我更愛春天的校園,它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