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的身邊,來到了我們的校園。 

  馬路兩旁幾株金黃色的迎春花,粉紅色的榆葉梅格外鮮艷,引來了一群蜜蜂在花朵上忙碌,幾隻蝴蝶也趕來湊熱鬧。高大的柳樹像換上了新裝,細細的柳絲吐出嫩黃色的綠芽,毛茸茸的向下垂下來,彷彿梳齊的頭髮,微風一吹,輕輕地擺動起來,好像在向人們招手。一群小鳥兒在樹叢中唧唧喳喳地叫着:“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樹下面是一片嫩綠色的草地,遠遠望去像綠色的海洋,走在上面像絨絨的地毯好舒服。 

  校園裡一片琅琅的讀書聲。課間同學們在校園裡快樂的進行各種活動,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滾鐵環、有的在轉呼啦圈、還有的在打乒乓……春天的氣息多麼清新,多麼溫暖,給校園帶來了生機,給我們帶來了歡樂。 

  我喜歡春天,更喜歡春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