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教師節的禮物 

  臨澤縣城關小學 六(4)班 李士傑 

  清晨,天空還有一些魚肚白,小女孩很早就起床了。 

  小女孩走到路旁的花壇邊,請求花匠讓她摘幾朵花,花匠同意了。不一會兒,小女孩手裡那各式各樣的香花就一大把了,有康乃馨、鬱金香、勿忘我、滿天星……她不是急着去上學,而是到了教工宿舍。這時,一陣微風拂過,王老師的窗戶開了,只見一本日曆上寫着九月十日“中國教師節”,多麼特別的日子啊!小女孩邊想邊把那一份真情的禮物插進了王老師的筆筒里。桌子中間放着幾十張改完的試卷;筆筒中,放着各種學習用具,其中一支紅鋼筆的筆套還在書桌上,可知昨夜老師又加班改作業了。桌子的拐角上有個地球儀,上面的字體和線條已模糊不清,可以想象出王老師使用它憶很久了。就連那盞檯燈也累彎了腰。正在此時,上課鈴響了,小女孩只好依依不捨的離去。 

  新的一天開始了,但這一天,是與眾不同的一天,它將會給辛勤工作的人民教師帶來溫暖和安慰。 

  指導老師:程建榮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