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突然停下來,自言自語的說:“同學們帶禮物去幹什麼?”他想了想才知道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小紅想:我也沒帶什麼禮物送給老師怎麼辦,她一邊想一邊向學校走去。 

 走了一會兒,她看到路旁的山坡上有許許多多黃色的野菊花,他自己自言自語的說:“我有辦法了。”她跑過去摘了一把野菊花,把它分成兩把,用繩子把它繫上。 

 他一手拿着一把野菊花,高高興興的向學校跑去,到了學校她向辦公室走去,到了窗口看見老師的書桌上放着紅墨水、地球儀、旁邊還放着台曆,上面寫着9月10日中國教師節。台曆的旁邊放着一個筆筒,筆筒前面放着一個眼睛,眼睛下是一摞昨天下午放學時留的作業,已經看完了。心想不知老師批到多麼完才休息的? 

 小紅又想起以前她病了,那時正下着濛濛細雨,老師打着傘提着雞蛋在崎嶇的小路上走着,她走的是那樣匆忙。到了醫院老師顧不得擦去臉上的雨水來到小紅的病房,她走到我身邊,問我的病情,等我病好了,你卻又病倒了。老師你多麼關心我們呀…… 

  想到這,小紅悄悄的把那兩束花放在老師的筆筒里,高高興興的向班裡走去。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